網頁

2017年8月6日 星期日

2017台灣同志諮詢熱線募款晚會-值得參加的活動!

臉書上看到朋友分享了2017台灣同志諮詢熱線募款晚會 
常常錯過同志活動,例如不知道有大遊行還是姊妹饕跟我講、當我終於知道有遊行卻又有其他約。

同志活動,對我來說蠻陌生的。之前很多人建議我可以到同志熱線做義工,但我對自己的耐心程度非常質疑,沒有那股大愛,傾聽非親非故(或沒報酬)的困惑、難過等等要被諮詢的事。
參加募款晚會,是我可以給予熱線支持的好方法,去去瞭解熱線,看看人家辦活動,有機會能認識誰誰的話,也是不錯。活動的前兩天,就買了票,很期待晚會的到來。

進到會場,讓我意外的,滿山滿谷的男同志,這麼熱的夏天,男人還能保持香香的、不臭,我眼淚都要流下來,好認真,好優秀。 (工作汗臭另當別論,認真的汗水)
瞬間掃描全場,嗯女生好少,還是說有女生我認不出來,男女比15:1,自己是在科技業辦的研討會嗎?大家好活潑熱鬧,大廳充滿彩虹商品,叫賣聲,男人們吱吱喳喳的交際耳語,一切景象、音語,對活動的好奇心又更上一層樓。

沒想到我的座位在音箱旁邊,好久沒被音浪拍打,立刻幫我的耳朵調頻。喔!!果然是Gay意十足的活動,使用個音樂好跳動,好想動。
開場就播放一段提醒大家不要飲食、禁止拍照、手機靜音的影片,卡通做的很棒,比電影院可能10萬元做出來的短片好,有創意,我又不經意的驕傲了起來(又不是我做的但是很驕傲)
過陣子,主持人跑出來開始工作了,主持的很好!!!不會亂羞辱人、焦點放在自己或啥的,主題都有講到,氣氛也抓到好處,而且講話好好笑喔!!!跟著Gay們一起歡樂笑笑,好幸福開心,只是旁邊的情侶開始摸來摸去,我才意識到,靠邀我自己莫名就殺來這活動,怎麼沒約約'人一起來!

Gay們更是纖細,活動中有些話語的確是感人,但有感受到五倍,有些觀眾就哭哭。好棒的場所,一個各方豪傑可以放心哭泣的活動,我也感動了起來,大家在這裡都好放鬆,不用擔心地掩飾自己的情緒、性向,來這裡支持活動是對的!
因為是募款晚會,主持人當然要鼓勵大家捐款,他的言語不會讓大家不舒服,不捐對不起天地、不捐你沒良心不支持你不合作,有錢幹嘛不捐錢這類,他整個帶到捐款上的話術,沒有給予壓力,很棒。

當晚的目標是280萬元,好高興大家努力捐到290萬元!本來目標是捐好捐滿,已爆滿~
捐錢比買名牌讓我開心,尤其看到他們辦活動不是隨便呼攏,有感受到他們盡力去做。
各個Gay的活動都好好笑,賤笑。
重要的,活動介紹了同志熱線的工作、以前現在遇到的問題,瞭解到熱線幫助許多家長、同志、青少年,不批判的態度面對需要幫忙的個體。
活動也讓其他社運團體在台上宣傳,雖然我支持同志熱線但其他團體並不在交集中,但其中的TIWA台灣國際勞工協會,關注的議題,符合我的理念,之後有能力捐款,可以幫忙。
想到漁船上的外勞,長期被關在雇主家不准去交際的外勞,他們真的需要幫助,有些被虐待、亂扣錢等,能有個台灣團體幫忙,台灣人也不是如此漠不關心的。

活動最感人的,就是家人上台,講著信仰、出櫃的經歷,能感覺到整場有45%的人哭哭,感受到他們的掙扎以及親情的愛之深,都能有所共鳴吧。
晚會活動是順暢、豐富、充實的,不是那種搞搞笑沒內涵空虛來騙。

台灣人也是很會辦活動的!看完整場晚會,我好想結婚,我要把婚禮辦成夜店風,然後要請這個主持人!還有超自然來表演,然後果汁、紅酒都給我下去,Red Bull, Monster, 寶礦力, 開水, Vodka, shot shot shot, music music還有不斷的裸男舞女表演,好開心喔!說唱逗笑哭,2100-0200,太滿意了!但也無奈,我們都老了,相信我的朋友們已無力氣去享受夜店風格的婚禮,殘念!可能大家投資開夜店比較實際(實際點數0.037364)

同性戀、異性戀,只要是對同志有疑問、有困難的心情、無法宣洩的煩惱、不知如何面對的難題,可以洽詢同志諮詢熱線:

身為同志、同志父母的你我,其實並不孤單!
本會諮詢電話:02-2392-1970、07-281-1823
服務時間:每週一四五六日,晚間七點至十點
諮詢內容:自我認同、情感支持、感情困擾、愛滋諮詢、法律議題、家庭壓力、同志父母諮詢、同志交友資訊、跨性別議題等。
服務對象:同志(女同性戀、男同性戀、雙性戀、跨性別)、同志父母親人、學校老師、助人工作者。

看到原來南部也有場熱線的募款晚會!
歡迎南臺灣有興趣的民眾參加~

以下複製張貼官方臉書宣傳文:
熱線南部辦公室即將走入第10年,從最初友善空間開始,一路推廣至校園、社區等在地連結。為同志族群有更自在與平等的生活持續努力。誠摯邀請大家與我們一同繼續支持熱線! 想了解熱線南辦這一年的辛苦成果以及志工們的精采表演嗎? 想看看熱線友團們專業熱情的演出嗎? 那絕對別錯過今年的第9屆熱線晚會高雄場! 
【時間】:2017年10月8日(日)19:30開始 
【地點】:高雄科工館南館演講廳(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一路797號) 
【票價】:500元、1000元(三人購票,同票種第三張七折優惠喔!) 
網路售票】(販售至10月2日(一)截止) KKTIX-hotlineparty.kktix.cc/events/20171008kh 【實體售票】(販售至10月2日(一)截止) 熱線南部辦公室-高雄市新興區中山二路472號12樓之7 07-2811265 本活動設有輪椅區、聽打區,若有需求請與本會「南部辦公室」聯繫。 
【入場訊息】 1. 19:00起開放入場,19:30準時開演。 2. 請於開演前一小時須憑電子票券及身份證明文件至票務台換發實體票券方得入場。 3. 一人一票,對號入座(線上售票由本會協助安排位置,恕不開放選位)。 
【注意事項】 1. 節目開演後,請勿任意離席,以免影響其他觀眾與演出之進行。 2. 演出場地內嚴格禁止吸菸、吃東西、喝飲料,並請勿攜帶寵物進入。 3. 本演出禁止任何形式之攝影、錄影、錄音,違者將提出告訴並沒收器材。 4. 遲到觀眾請於入口處稍後,俟該段演出告一段落,再由服務人員指引入座。 5. 票券售出後如需退票請於活動前10天(不含活動當天)完成退票,活動當日概不受理退票事宜。 
【交通資訊】 1. 搭乘高雄捷運紅線至高雄車站(R11)前站轉搭60號公車至會場 2. 搭乘高雄捷運紅線至後驛站(R12)轉乘紅28接駁公車至會場 
【更多晚會消息請洽】 南部辦公室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outhHotline/ 本會官網:http://hotline.org.tw/ 行政專線:07-281-1265 (週一至週五14:00-22:00) 主辦單位:社團法人台灣同志諮詢熱線協會 ==================================================== ~ 第9屆高雄2017同志諮詢熱線晚會~ 10/8(六)19:30,高雄科工館南館演講廳(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一路797號) 熱線南部辦公室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outhHotline/ 本會官網- http://hotline.org.tw/ 本會歡迎各方大德善心捐款,您的支持讓熱線持續為社群服務。 請指名「熱線南部辦公室」,捐款連結-http://goo.gl/GHEJL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