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6年4月19日 星期二

失戀上班第2天-不在辦公室

失戀的第2個工作天,老天跟EX冥冥之中有安排我今天要下雲林聽研討會。我當初本來不想聽,真好險有這個機會離開辦公室,而且上課還認識了幾個人,跟大家聊聊天,感覺很好,這就是我啊,只是失戀的影響還在,講話都不太用腦了。

下雲林的高鐵上,一股感傷湧上來,想起跟EX搭高鐵的快樂、一起搭船、騎機車、開車互載、坐飛機互相在機場依偎,任何有關交通工具的甜滋滋回憶,現實都沒機會了。
旁邊坐一位中年男子,我卻有一股衝動,好想牽起他的手,十分變態,情感已經胡亂投射了。好險過沒多久就開始想睡,頭一側,睡著了。

原定計畫是這樣子:到研討會→搶最後面位置→邊哭邊學新知識,一舉兩得。到會場,居然人滿為患,後面的位置寥寥無幾,都剩下3缺1(2人中間空1人),我被安排到一個位置入座後,擠在1老1少中間,根本沒辦法哭啊,好啦其實我已經沒有哭意了,接著發現,年長者是研講教授之一,太巧了,老天果然要我努力學習。

中午發的便當本來不想拿,想說我一定吃不下 ,畢竟昨天喝運動飲料配安素(晚上有吃四顆混沌)。中午的炸豬排便當很好吃 ,南部的便當是不是都比臺北好吃 !?我嗑了2/5,好吃好吃 ,雖然我胃口不大 ,但咀嚼跟吞嚥的意願回來了 。

開心之餘,跟旁邊的同學聊天 ,他說 ,第一次見面問人家血型會很奇怪嗎 ?我說有些人會覺得隱私幹嘛講 ,他也問 ,問對方星座呢 ?然後我們開始熱烈的討論搜集星座資料等 ,我就先猜他的星座 ,蠻開心的 ,能一起聊工作以外的事 ,打屁 ,他說我很好聊 ,我說:是因為你好聊啊 。接著呢 ,他也來猜我星座了 ,居然要我提示,我請他用剛才跟我聊天的過程自己分析,第一次他猜我牡羊 。哈 ,當然不是 ,第二次沉思後 ,說我是:處女 …………………………………,…………………,…………。
(處個老師咧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觸到我心痛 ,我都已經在吃便當了 ,為甚麼要來搞我 ?我幹嘛玩猜星座 ?!簡直是直搗蜂窩的女孩 ,我的心 ,痛啊,就很少人說我是處女 ,為何偏偏要在此時此刻 !哩婆咧)

想起EX是處女座 ,我一陣風速度地收起再也吃不下的便當 ,準備為下午的課提振精神了 。

2 則留言:

  1. "到研討會→搶最後面位置→邊哭邊學新知識,一舉兩得。" Haha I feel so bad but you're making me laugh. Hug hug hug...

    回覆刪除
  2. "到研討會→搶最後面位置→邊哭邊學新知識,一舉兩得。" Haha I feel so bad but you're making me laugh. Hug hug hug...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