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6年4月23日 星期六

失戀後的第1個週六

就是一陣感覺上來 ,我覺得好累 ,心理上的累,好累 。
就這麼個瞬間 ,一切都沒感覺了 ,穿上之前從EX借來的衣服 ,它就是件一服 ,沒有多餘的想法。

洗澡前 ,我哭了 ,好多天沒哭,以為眼淚已乾 ,累攤軟的感覺 ,讓我哭了 。
發現 ,我失去自己好久,可能這個意識被我埋得很深 ,直到昨晚 ,跟死黨聊天 ,難以置信我講過那樣的話 ,原來 ,我以前是那樣的人;心裡一直有團野火 ,讓它燒 ,我會加柴 ,從不會小心翼翼怕它燒到別人或自己 。  這幾年為家人、社會化過程,這股野火 ,只剩下零星火苗,幾冉灰煙 。

在海岸邊 ,我問主管 ,你覺得甚麼是轉念 ?跟妥協哪裡不同 ?他的回答充滿自身經歷和人生智慧 ,當時,我也加入了明白、體會那一切道理的行列 。
失戀會有很多bull shit, shitty philosophy, 心境改變 ,就是會去想很多事。

我永遠停不下來,我怕無聊 ,不喜歡無聊 ,即使今天我已失戀,曾經對好朋友說:EX, 是上天給我的禮物 :-D 。我仍相信愛情。

今天回家路上,心裡不自覺浮現「愛笑的眼睛」 ,剛看一下MV,哭一哭 ,想找天請假休息 ,好累好累 ,我要讓自己回來  。

1 則留言:

  1. 野火!Let it burn!

    Yeah...love is shit. Shit is love. But I still believe in love too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