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6年4月23日 星期六

鬼打牆,人滾床

昨晚跟朋友三方通話講得太High, 後來作夢果然有點戲劇化 。
夢中,在喝帶有纖維質的鳳梨汁 ,非常好喝;還有 ,我加入女子演藝團體 ,可是我好像很懶惰不練舞 ,表演時 ,舞蹈是大家躺一排一排滾來滾去 ,我還跟旁邊的團友(也是我朋友耶 ,最近跟朋友聊得太過火 ,都入夢了)說:這舞是誰排的 ?太好了 ,好簡單 。(應該是睡前朋友推薦跳倫巴影響)

正視自己的心情 ,有效:
  ⒈被棒煞:對 ,這讓我難過 ,除了感傷,還有那種disqualified感覺很難過 。居然被failed,娘咧 。All I do is win win win接著摔個狗吃屎,而且是那隻狗澇賽的屎 ,Big FAILED !!!!! 
  ⒉我還喜歡對方 ,被棒煞 ,不是交惡導致分手 ,仍喜歡著對方,所以還是會難過 。

在床上發麻幾個鐘後 ,心痛又好舒服,好想去風光明媚的地方躺在床上望向外面 ,看俊男美女 。
(想到還被朋友嫌不會說故事,他們問我跟EX聯絡怎樣,我自覺講得很好,卻被說哩哩拉拉。)原創故事我比較內行啦!!!


1 則留言:

  1. Hahaha this is so random! Your dreams, your thoughts, your choice of words...hilarious. "Put your hands up...and make 'em stay there"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