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6年4月28日 星期四

What a day, what a lovely day.


禮拜五又來了,一早醒來四散的陽光透進房間,好舒服好漂亮,整個人神清氣爽,再來連假3天,到時候要哭有得哭;要散心有得散心;要睡覺有得睡覺,實在是太美好了。心中滿是快感!

心情不錯,距離上班還有空檔,就看看前晚朋友們的訊息,打幾個滾。除了黃金四色的陽光,隱隱約約有個細細柔柔的聲音傳入房間,平常鄰居音響威面八方,我都跟著很嗨,這次卻不一樣!有個淡淡的淺淺的恐怖氣氛入侵我的意識,我知道這首歌!!!馬上到youtube搜尋張惠妹:我最親愛的。
歌詞有99.9%命中我昨天的心情,什麼:
親愛的(中)、很想知道你近況,我聽人説還不如你對我講(中)、愛過你(中)、像朋友一樣(中)、雖然離開了你的時間 比一起還漫長 我們總能補償
因為中間空白的時光 如果還能分享 也是一種浪漫關係雖然不再一樣 關心卻怎麼能說斷就斷 → Maxim gun,中中中中中中~~~~,把手機丟到旁邊,用力哭個痛快。好痛唷,Replay,哭,好痛唷,Replay,哭。
自虐幾個循環後,離上班的時間也近了,起身下床,該準備上班。

人有個真實的自我,站在自己肉身旁,當有困難的時候,它懂得
比有意識的自己多。我的血液,一陣亂竄,有一個聲音!
Do You Believe Life After Love~~~~~~(low key)

Yes, Yes, Fcuk YEAH~~~~~~~~~~~ 就是雪兒!

我腦海中,失戀真正的想法,是雪兒!才不是我最親愛的!心理湧湧不絕的開心,充滿整個人,好有活力!
如果你前10分鐘聽:我最親愛的,痛哭流涕;之後30分鐘邊聽雪兒Believe邊跳舞,告訴各位,根本就不是失戀的關係!是經前症候群!!!!!!!!!!!!!!!!!!!!(不否認雪兒對我的療效,祖母級就是非凡)

上班後 ,看到幾個協會的信 ,突然想到EX說過有個幫忙行動不便(老)者到府洗澡的團體,之前聽EX介紹 ,認同他們 ,搜尋後 ,看了看內容 ,捐款給他們 。

穿鞋上班前 ,有感而發謝謝老天,讓我在春暖花開的季節恢復單身、渡過失戀 ,雖然偶爾有陰天細雨 ,但更好的是 ,有閃閃動人的陽光 ,不陰鬱 ,無限的溫暖 。

不知道這部落格還能寫多久 ,呼吸已經沒有暫停的現象 。

5 則留言:

  1. 呼吸沒有暫停的現象?

    那就寫...開始用力呼吸的故事~~~~ 哈
    (輕啜一口咖啡)

    回覆刪除
    回覆
    1. 氣息還有些薄弱,用力呼吸的故事還沒開始~
      發現缺氧的時候靈感比較多。

      刪除
  2. 我幫妳做CPR! ;p That gif is too cool - "What a lovely day"

    回覆刪除
    回覆
    1. HAHAHA Thanks.
      妳有看過電影MADMAX嗎?

      刪除
    2. Nope 好看嗎?改天可以看一下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