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6年4月25日 星期一

DR. JEKYLL AND MR. HYDE

OK,失戀症狀從暫時停止呼吸,走向心理分裂。
昨晚是我第1次失眠,為什麼睡不好?因為蚊子一直在耳邊嗡嗡嗡!
怎樣!蚊子是愛情的小信差嗎?一掌打死!吵死我了,整晚又叮又咬。
這時,黯然想起,如果EX在旁邊,蚊子的餐費EX買單,不會來吵我了。 果然這些昆蟲是愛情的小信差,打死打死打死!燒毀(電蚊燈)!

前晚,走著走著,猛然感覺:Holly CRAP, 我很愛EX。
很驚訝,馬上打給我最近的精神支柱1,稱為柱姐1,柱姐1用習以為常態度說:「對啊你很愛啊,你怎麼現在才發現!」
我知道我愛啊,所以才在一起3年,原本以為可以4.EVER咧。
(當初認為這個人我願意把屎把尿)

古成語說:琴瑟合鳴 ,感情不是自己來就可以 ,某天突然被dropped mic,說這個調不是我要的,我曲風/調改變了 。我只好含淚Solo。

冷靜好幾天,最近愛如潮水來襲,將我包圍時,想過,我是不是太快放棄?理性和感性不停消長,理性上,THAT'S IT, It's over, done;感性面,不想去考慮任何實際因素、後果,被抹狗屎也在所不惜,'' HIT me babe one more time '' (聽說這首歌已被婦幼聯盟視為禁歌) 。

人生在世,好想擺脫左顧右盼瘋一回!


PS. 無意間找到這個翻譯,太好笑了。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