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6年4月18日 星期一

失戀後第1天上班

今天是我失戀的第2天,也不算是完整的第2天,如果要仔細去計算,是1天又9小時。

看到暫時停止呼吸,就馬上聯想到殭屍,中國的那種,我現在才知道原來失戀時,會有暫時停止呼吸的症狀。
這也是我失戀後第1天上班,很幸運有朋友陪伴,沒有想像中的難熬。
公司的四周圍有太多回憶,中午吃不下,走去1號公園想來enjoy綠意配哭泣,想到以前有在這裡約會,馬上窒息,氣管全部鎖起來!痛感直搗心窩,有夠痛。
走到哪難過到哪,恨死了!當初的開心滿意,宛如副作用爆發在失戀。
受不了1號公園,胡思亂想一下,腦袋不要太想情傷,想到現在4月,之後5月,接著想起我5月份開始,EX的行程我就不知道也無法更新了,就哭了!連行程表都可以讓我傷心,What The Hell.

在同一個地方待太久,會想很多,就慢慢改到2號公園,很安靜、涼涼的,涼亭下有乾燥的椅子而且四周有灌木植栽,掩護我哭哭,我就大方的落下幾滴辛酸的眼淚,哭完後使用台北冷空氣冰敷我的雙眼,以便回公司繼續裝模作樣「I AM FINE」。
沒料冷清的公園,出現一對遛狗的愛侶,啊夭壽,鮮明的回憶又湧上,以前憶起遛狗的快樂,痛死我了,只好再哭一次,接近午休結束時間,不能哭太盡興,哭濕一張厚紙巾就停止了,收工上班去!
走在路上看到朋友傳的訊息,我沒點起來看,因為看到裡面有一個「空」字,我馬上想到:啊一定是在講蔡健雅的空白格,我不能去想去看,非常逼哭! 趕緊收起手機,乖乖看路回公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