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6年4月22日 星期五

失戀下班第3天 - 就是要哭

現在極度厭恨座位之間那根扶手 ,我恨那1根 !
以前約會的時候 ,我會把電影、高鐵、火車、飛機…任何座位的中間那根障礙移除 !就可以牽手親膩 ,如果那根動不了 ,就互相翻山越嶺找對方的手或身體 。
所以那根帶動太多過往記憶 ,我恨 !難怪這幾天坐高鐵異常狀況一堆 ,鐵定是那1根害的 !

同事約我、主管去他家唱歌 ,同事熱情邀約 ,我不便拒絕 ,也瞭解主管 是個顯少拒絕任何娛樂交際服務的人,非常敬業熱情 。所以主管說Okay,晚上大家再約時間 。
剩下主管跟我的時候 ,坦白跟他說 ,我可能唱到哭出來 ,他說哭就當作因為用情太深地唱所以哭了。好吧 ,人生無難事 ,只怕無情人 ,我可以的 !

途中我們繞道安平港的海邊,下車看看海(失戀來台南看海非常方便,歡迎多加使用),岸邊很多人釣魚,往下望,一時看不出來是海底的石頭、水藻或波浪的光影,於是我開始跟主管討論到底是甚麼,如果這樣就看到底,代表那段沒有很深,至少還看得到底部,我高頻率地講「沒有很深沒有很深沒有很深」,身體三不五時攀上圍欄往下探,顧著看海,轉頭才發現主管超怕我跳海的,表情嚴肅帶點驚恐,警告我不要跳海。(然後又一直帶我看海)  

台南好多好吃的餐廳,然後身邊一直有主管;上班 mode開24小時,心情倒也還好,吃得下,吃不多。 之前斷食整整2天,從那次之後,我的味蕾重生 (如同我正在復原的心靈),很多道菜都會覺得很鹹!

開始唱歌的時候 ,我好害怕 ,很害怕我立刻崩潰 ,才分手第3天 ,不知道自己有沒有辦法熬過唱歌 。
準備點歌總得翻簿本,每一頁的歌名都快讓我哭出來,傷心 。
同事的最愛歌單裡 ,很多歌任我選給他唱 ,點個“燃燒”,裡面的歌詞蠻好哭的,我的心真的好燃燒歐 。

唱歌活動很順利又溫馨 ,可是主管很壞 ,只有他知道我失戀 ,他一直說要唱歌把我逼哭 ,還點了一首他專門逼哭酒店小姐歌 …,我轉頭問他:我跟酒店小姐的心情一樣嗎 ????????? 
後來不顧一切 ,「人質」、「愛情轉移」、「他不愛我」、「空白格」、「愛情證書」等 ,在家聽一定會哭的歌都點來唱 ,尤其是「趁早」,唱得心好痛哦 。
最後 ,主管唱了「愛妳1萬年」/伍佰 ,全場嗨翻,自覺無法有更好的Ending,開心的結束唱歌 ,心難過仍在但沒有一滴眼淚。





2 則留言:

  1. Glad you took the courage to go out and sing with friends :) Seems like a pretty good stress outlet

    "警告我不要跳海。(然後又一直帶我看海)" hahaha ;D

    回覆刪除
  2. Thanks man!!!!! your words mean a lot to me.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