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6年4月19日 星期二

失戀下班第2天-聽海哭的聲音


底達嘉義後跟主管會合去臺南 。
在中部其實也會讓我有點小傷心 ,嘉義 ,讓我想到EX.
在往嘉義的高鐵上 ,我走到5車16E位置 ,咦奇怪 ?怎麼坐了一個婆娘 ?我先問他們 ,你們是有換位置嗎 ?兩人說沒有 ,看起來不像認識 ,中年男看了票沒錯 ,我看了婆娘的票也沒錯 ,這奇怪啦 ,高鐵怎麼會重複劃位 ?旁邊無人坐 ,我先坐 ,反正一站而已 。後來婆娘自招 ,她要到嘉義但票打到雲林 ,哇 ,早晚高鐵坐位都有戲 ,What's Up!!

跟主管會合後 ,我們到新營休息站吃晚餐 。休息站不大 ,問了之後才知道有2棟建築 ,所以我只是在其中1棟 。
裡頭能選擇的餐點我覺得不多 ,繞來繞去能引起我現在食慾的幾乎看不到 。
最後看到小腸豬血湯 ,不會很多 ,有點酸菜 ,最適合我了 ,來1碗 ,主管問我要不要加點其它主食 ?我無法,就婉謝 。
沒想到這兒的用餐區桌面狹小 ,人跟人蠻貼近 ,主管跟我就面對面用餐 。

得說說我這位主管 ,他是我工作生涯中 ,遇到最好的主管 ,專業、處理事情的方法、待人接物都有無限的智慧可以學習 ,而且是個真正的主管 ,責任絕對不推卸 ,非常可靠說話算話 ,他有無限的自信 ,願意請傾授 ;當然啦也是因為我是不錯的屬下吧 ,所以我們相處的融洽 ,除了是工作上的主管 ,我也把他視為可敬的長輩 。

今天我已經不太記得事情是如何開始 ,在主管講完電話 ,我們聊了一下 ,吃幾口小腸後 ,我直接冒出:主管 ,我上週末被甩了 。
主管的臉我永遠忘不了 ,眼睛睜很大 、嘴形開很O(英文字母)裡面有白飯,然後大聲說:怎!摩!可能!!(好像重複了三次) 我跟他確定 ,你沒有聽錯我沒有開玩笑 ,所以我才吃不,沒辦法吃太多 。
這時候 ,我就開始忍耐 ,後來主管就講些鼓勵關懷的話 ,在我心中 ,感覺像極度信任的朋友 ,給予溫暖 ,我受不了,眼淚就滴下來了 ,可是主管還在講 ,如果他繼續講我會變成嚎啕大哭 ,馬上用手拍桌面好幾下,明示主管別再講了 !! 如格鬥或摔跤 ,就是投降狂拍地板那樣 。

飯後主管問我有要趕回旅館嗎?我想反正回去也是在倒帶我的愛情悲劇 ,就讓主管帶我到處晃晃 。
我們來到黃金海岸 ,我居然落入俗套 !!失戀的夜晚來看海 。
海邊涼涼的 ,沒有臭味 ,海風不黏人 ,有舒服 。我們就舒坦的坐在咖啡桌看海聊天南地北 ,也有聊些感情事,主管非常上道不多問我 ,但給癒後建言 。
我們也聊工作 ,聊著聊著我開始失神 ,我位置後面是音響 ,音響從我坐下後就不停地播情歌 ,我挺過一首又一首的轟炸 ,直到這句歌詞出現:[哦哦哦愛情來/走的太快就像龍捲風 ,離不開暴風圈來不及走 ,我不能再想我不我不不不哦 …]
嗚嗚嗚嗚嗚嗚好像我的感情開始與結束哦 !!!!嗚嗚嗚嗚嗚嗚 ,My heart, hurt!!
馬上跟主管抱怨 ,為何在海邊都要播這些情歌 !!他說舞曲大家會跳海 ;我說這種哭歌聽得才會想跳海吧 !!

我很謝謝主管 ,對我的照顧 ,還帶我散心 ,我真幸福 !!
當我們離開海邊 ,才發現已經23:20了 !! 主管果然沒變 ,一樣超多話可以講 。
也覺得 ,我沒去當伴遊女郎 ,是不是娛樂界的損失 ?
那晚 ,我也很快就入睡了,so blessed。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