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6年4月18日 星期一

電腦開機之後也是會induce哭-失戀上班第1天

剛才翻到工作日誌本,看到上週五4月15日,那時候還是雙身的日子,我就快哭了,趕緊把日誌本蓋起來,好險事情都是往後走,不須回憶,不然以後上班翻日誌本看工作進度,我不就要再哭?

今天是久違的失戀上班日First day,早上出門前我就不斷鼓勵自己,要堅強,不可以在公車上哭。
走道路口,想起以前等公車、領錢、還有EX會買鹽水雞吃,馬的我好想哭!上公車後有眼眶酸酸水水,死不滴出來。
都是台北的陰濕天氣,下雨,本來想如果騎車上班,淚水當雨水,絕佳掩護工具。

進公司掃描儀器,裡面跳出我的員工資料&照片,近3年前的我,朝氣滿滿熱戀期,笑得多開心,嗚!我不能在門口就哭,太遜了!拉梅茲呼吸法,收住眼淚!

電腦開機後,我不敢上Skype上面有回憶,但30分鐘後我就有勇氣上線,因為有好朋友在那裡,我想,有朋友在可以陪我比較好。
果然有好朋友是人生的幸福,因為我抱怨,我開電腦的資料夾也觸景傷情想哭,被朋友說哭屁!太好笑了,馬上不想哭。
失戀真的很恐怖,任何狀況都可以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