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6年4月18日 星期一

失戀上班第2天

呼吸已經沒有之前困難了 。
今天要去雲林 ,昨晚也早睡 ,一路睡得也安穩 ,沒有中間醒來或輾轉難眠 ,唯一的缺點 ,就是睡不久 ,自動醒來時 ,好擔心該不會只是凌晨1…2點 ,一看鬧鐘 ,早上4點多了 ,預定6點起床早了點 ,也不錯 ,可以重新整理 ,還有跟越洋朋友聊聊天 。去火車站也不用趕路 。

本來以為今天也會寫淚水帳般的文章 ,倒也還好 ,已經不會非常想哭 ,即時想到以前相處的回憶或蔡建雅的空白格 。但是 ,早上醒來 ,躺在床上突然痲痹,不能動彈 ,緊接著 ,腹部一縮 ,身體自動弓一下 ,很像被揍在肚 ,會抖、痛 ,真的有人在揍我 ! 異肚空間的自己嗎 ?
突然 ,我的腦袋運轉了 ,很像磁碟重整 ,真的 ,人肉版 ,檢視這段感情的蛛絲馬跡 、我自己的個人決定、生活態度、盲目與怠惰 。
*以為已經正常 ,剛才進入車廂安穩入坐 ,路人跑來跟我確認坐位 ,我還提醒對方車次 ,結果是我記錯車廂 ,明明20分鐘前我記3車 ,還跑去1車 ,要上車時還暗罵高鐵把我排那麼前面 。*

人肉磁碟重組發生的很快 ,整個處理過程很短 。恢復意識後 ,開始對自己感到難過 ,併發人格否認感及人生失敗感 ,多重症狀 。這時哭不出來又極度痛苦 ,多希望能哭 ,但那種難過 ,與心碎不同 ,是自問為甚麼會失敗 ,我好爛 ,人生無望 ,人生沒規劃執行力失敗、why!!(站立旋轉又旋轉再旋轉)

只有自己是最愛自己的時刻,才會有最好的收穫 。過去三年我沒有最愛自己 ,我邊抱怨工作仍舊上班、省了錢卻還是窮 、更恐怖是不打扮自己了 ,穿著身體舒服就好的衣服、幽默感也沒有好好去找人切磋 …,我以為這是我的新改變 :變得節省(這是不錯啦也是因為不得不)、有忍耐度不隨便換工作比較成熟 ,原來這些都是懶惰不積極 !想說安穩跟EX窩著,我怎麼會這樣 !!!
自我嚴重批判也無助於事 ,立刻起身下床 ,今天已經開始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