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8年8月28日 星期二

盡量電池

某天跟別人去聽個音樂後,腦波被重開機,之後很多事都不太對勁了!(in a good way)
跟泳伴約去游泳兼交貨,討論了幾個游泳地點,在當天我們又改為某大學,因為我想要他調教泳姿或給些建議,在市立體育中心的游泳池,只要有點點教學動作,馬上會被制止的,這種規定抹煞了很多親子時光,必須要該泳池付費教練才可以教導,光是一句兩手的小調整都會被勸阻,臺北的爸媽們都去哪教小孩游泳啊?
我就跟泳伴說:好啊,某大學我沒去游過,OK,去去看。講完他就傳泳池照片給我,腦蝸輪啟動,慢慢發現,咦我有去過這個學校泳池耶!!但沒有下水游泳就是了。嗯我還記得為什麼在出現在某大學泳池。

抵達某大學後,記憶更是鮮明了,尤其當我進入泳池內,挖,確實是那時候我去看EX比賽的地方,是個美好的回憶,印象很深刻。
戀情的最初,EX某天跟我說他哪天要去比賽游泳,在比賽當天,我們早上匆匆忙忙,EX展現她迅速打包的專長,我們乘著她的機車,噗噗噗的來到某大學。
進入泳池後,她開始一邊跟團友講話一邊脫衣熱身,坐在後面的我,心中滿腔熱血看她所有動作聽他講話都讓我很著迷,不過我很含蓄沒有表達,總不能在她團友面前OOXX

接著我就非常認真的看她比賽,在自由式的部分,她拿到了第一名,我為她開心,不過他好像很久沒練習,自己說變慢了,可是這樣就拿了名次,真佩服!因為其他選手也是死命地游。記得入水好像有點失常,趴,很痛,哈。
接著比賽仰式,太可惜在最後一個touch她轉身成自由式,失格,原本可以拿第一名就沒了,我蠻意外常常在游泳的她怎麼有這個小疏忽好可惜唷!她開心我就開心她不開心我就不開心,看她上岸後懊惱,團友們也訝異,我希望自己的安慰能幫上忙,最後的印象是,仍然開心有拿到一面獎牌而且還是金牌呢。  之後在人生的某個階段我學會了別人面臨某些困難與難過,雖然我們的安慰沒辦法作用但不要覺得自己不好,因為對方的狀況必須個人力量走出,我們的陪伴跟支持已是最好的輔助。

這次依樣進入泳池依樣在上次加油的地方,很鮮,哈!如果是一年前的我,心理可能會想TMD我要滾出臺北、滾出臺灣。這是我從進校門心情就不錯,那些種種後青春的甜甜回憶。很期待這回跟泳伴的運動,開心地走去更衣室,「哦~原來這就是當初選手去換洗的地方」我愉快地拿出泳衣換穿,不祥之感上升,Shit 我忘了帶泳鏡、泳帽!!昨晚特地預先整理好的裝備,是在整理個鳥啊!太多包泳衣泳帽最後是一個都沒帶來,要花錢了啦!蠢爆了。
跑去跟泳伴說自己漏了裝備,他好心地把新泳鏡借我戴,建議我跟救生員借帽子,也圓滿達成,愉快地游泳時光開始囉!
因為開心,把水中景色放上來,嗯沒錯有異物在水中晃盪,髒東西不少耶!游的人不多,我還撈了死掉的某類蜂。  自由自在的場子,以後會常來消費。
很有收穫的是,泳伴說我很適合游蛙式,我最不欣賞的蛙式哈。
我蛙的不賴,他說再調整訓練後,會不錯。真的可以培養一下,這個踢死旁人的泳姿,擠爆的泳池遇到蛙式泳客,驚心動魄,隨時要挨幾腳的心理準備。

這幾天運動後,理當很累很好睡覺,偏偏我卻睡不著,這次游泳我還把時間放早一點,不要搞到晚上八九點,精力仍然旺盛,要嘛就是運動量不夠大;要嘛就是該好好考慮另謀出路。
我想要運動又不想要越動越有精神!!喝喝酒也許有幫助,試一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