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8年9月23日 星期日

無所畏

喜歡這片藍,並非藍色都是憂鬱的
要謝謝那不讓我喜歡的鄰居幫忙,一早就跟我媽說要介紹地主的單身兒子來相親,促成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一天。謝謝不讓我喜歡的鄰居鍥而不捨地踏入廳堂賣力補充男方資料。
前陣子也是遇到這樣的狀況,我只有簡單打哈哈盼望媽媽自動忘掉相親的事情,又再來新的案件,新仇舊恨,我再也忍不住了,心中萬分痛苦、不被理解、不被當作有自主性,各項不同原因造成的痛苦難受,又再出現,我厭惡不愉快,我厭惡傷心的因子,我討厭無法解決的惡源,我厭惡它不會消失將會再相同的狀況下,席捲而來。

我無法滿足的期望走進房間,開始要我去認識這男性,我僅有的回應就是難過地哭出來,我覺得怎樣的白色謊言再也不能讓自己滿意平靜,也不想再而三地讓媽媽認為我總是在認識對象這件事跟她爭鋒相對,也因為即將是中秋節,月圓之日給我一種圓滿和樂萬事如意的直覺,在媽媽看到我哭不停關心地問我到底怎麼,我終於說出一直想說的話:我不喜歡男生。
和平地你來我往的對話中,我繼續痛哭流涕,又終於說出:我是同性戀。
好舒坦!歐我的老天爺!在這即將天好月圓的節氣,我終於可以將人生最真實的自己,攤開在心愛的媽媽面前。在我不管之後會面對甚麼樣的後果,破釜沉舟地坦白後我整個虛脫了。(極度可能是因為大量的體液流失,脫水之下,人癱軟)

讓我感覺溫暖是媽媽沒有不愛我,沒有因為我是同性戀所以不是她女兒了。但我感受到她對同性戀的不了解,最後她說,她要去看心理醫師,叫我也要去看,我說好,我可以陪她去看醫師,但事實上我自己不需就醫,因為我沒問題,若她要我去,我會去,也會陪她去。
對話之間,我說:以後介紹女生給我。 媽媽沒有說不要,只是說路上都是女生,她是要怎麼找?(媽媽,妳知道我也是很苦惱的嗎?認識女生很難好不!不是路上的女生都能抓來認識,同性戀又要加上看對眼的機率是跟政治人物真心愛台灣依樣超小機率的!)
前幾天的我看到飯店內KING SIZE的床心生厭煩,因為讓我想起過往養成的眷戀,如今完全無關痛癢
跟媽媽出櫃後,整個人的各種黑暗面掃去很多,人也較有活力了,但仍然浪費了時間沒有打掃房間,但現在覺得很多東西都可以丟掉,更加沒有依附感!剛剛也回訊息給那個對象,但回覆的內容蠻有暗罵鄰居跟長輩,告訴媽媽後,就被唸說我害了鄰居!嗯,這樣也好,街坊知道我是個不好到頂的傢伙,就不會再來介紹對象。
(好的/壞的) 開始是成功的一半,因為妳已經開始!
謝謝媽媽對我的愛,本來今年就是我的出櫃元年,有計畫要跟一些人出櫃,但萬萬沒想到這天直闖最高階關卡,所以當你覺得是壞事時,要想想它能帶來的利用之處與機會。我現在只擔心媽媽會不會心裡暗暗有很沉重的負擔?

以下順便分享一下我心黑的6天,心情惡劣,對他人的態度不好,有反省但難以挽回。
我哪裡都不想去除了家

對於奴化人格的地方我都沒有興趣

中華民族都很愛喊口號,支持臺灣的基進黨去除華儒奴的行動

非常無感的總統府

又再宣傳,反正到處都是中國社會主義/共產黨標語,各種造型
食物好吃

十分討厭會繼續使用缺角碗盤的餐廳因為沒考慮到會割傷任何人,失格
 
新奇好吃分量很大
回家真好,回去後想移民到美國或日本
補償我三包堅果,我當場應該拒絕的這種爛補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