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9年2月24日 星期日

花生醬帶來的美好

上週六台灣國在補228和平紀念日的班,但我公司旁的兩間速食店超轟轟烈烈,中午過去想吃吃肯老爺新口味漢堡,看到10公尺長以上的人形蜈蚣,理智地放棄跟著排隊,肯老爺每次都只開放一個窗口點餐,很折磨人,明明叫FAST FOOD,卻慢地跟龜依樣,不要覺得掛著爺字輩份,就可以規避"快速度",怠速點餐要命啊。然後過個巷口的麥當叔也是,排隊長度從街道轉彎進巷子,那週六一定是有搞啥特惠活動,2間店都人潮洶湧地我害怕來不及!(點個餐需要勇氣去相信會來的及~~~~~)

今天中午,就超級冷清地流浪犬2、3隻在排肯爺爺,才5~7分鐘左右就換我點餐了,終於讓我吃到新口味花生培根雞腿堡,開心!
凡是漢堡或三明治,有加上花生醬,幾乎都變得更是好吃,"ALMOST"。
上週六棄爺爺而去,在旁邊的巷子吃個熱壓花生培根三明治,挖靠,難吃死了,它的組合意外有生高麗菜,難吃之外又不配,花生醬就是要選那種對健康越不利地越好吃,很甜很香很油地款式,千萬不要想要健康風格,那樣請去有機店賣好嗎!
去年在一家PIZZA店吃到有史以來最噁心的PIZZA,跟老闆娘反應說:這個PIZZA的起司吃起來好怪有點噁心。她說:我們這個是健康巴拉巴拉的起司,對健康很好巴拉巴拉,不像外面的巴拉巴拉。(一臉驕傲) 我只好回應她:我只想吃好吃的PIZZA。 果然,不久這間店就倒店了,恭喜其他沒機會吃到的客人,省下一筆錢跟寶貴地時間。
好吃,但培根很小一下就不見(還是說忘記放?)建議不要放培根,有花生醬就很好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