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9年5月6日 星期一

立夏

台北能看景色的地方真不少
今晚可以開個車上山看看風景吹吹風,今天似乎沒有甚麼霧霾呢。 好久沒來這裡寫東西了,尤其當我開始談戀愛後,靈感全消失,整個腦子很笨很沒創意,前幾天也開始擔心自己講話是否已經枯燥無味,內容很乏味而且範圍很小? 昨天作夢還夢到我都沒朋友了,全世界只剩下女朋友,好可怕的噩夢唷,跟他說,他還很開心的說你還有我啊,我是該感到知足,有這樣的另一半,但是,生活只有這樣太狹小了吧! 這幾個月的生活,開啟我人生的另一種路線,也開始看看自己個性裡面需要改進的部分,改掉參點,下半輩子就能健康愉快地渡過了!
可能會常來玩水,買個魚雷浮標,但想到會曬黑,哭
首先就是拒絕懶散,萬惡淵藪就是懶,最近一直生病可能是因為懶惰造成的懶人病。
再來就是少用情緒決定事情,不要有感覺,去行動就對了;多憑直覺去做事。多用理性面,例如不要再去報名任何課程,因為就不喜歡上課啊!浪費金錢跟時間。
最後一點,行為跟言語的初衷不是要討好任何人,保持幽默的心給自己。

現在鼻子有比較通暢,腦袋舒服多了,今年就是要把這份工作給辭掉,我必須讓外界有點給我壓力(正面的壓力),身體才有活著的感覺;這些文書作業很不適合我,能夠忍耐六年已經很了不起了。
讓人畏懼的海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